close

昨天和柴田勝家(俊傑)和美術同事去看電影
真是不枉此行阿~~~~~我認為是繼300狀士之後一定要去看的電影ㄚ
我們下班之後就直接殺去西門國賓去看超大螢幕ㄉ變形金剛
要看變形金剛就是要去看超大螢幕的阿,要不然就不要看啦!!!!!
一開始就是下重藥,這部片沒有任何的冷場,以3D電影來說是幾乎完美
但是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我認為是最後面的結局真的是讓我非常不滿
這部變形金剛可以說是完全的終於我們以前小時候看的卡通版變形金剛
經典台詞:派博變形金剛變形~~~~~
經典台詞:狂派變形金剛變形!!!!!
經典台詞:派博變形金剛敵人來襲,進入攻擊程序
經典台詞:狂派變形金剛敵人來襲,進入攻擊程序
哇~~~~~真的是太感動啦
這部電影真的是好看到不行啊
所以我才會昨天去看一次之後,今天再去看一次
真是爽呆啦~~~~~~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唷
為什麼反派的名字和外型和火力怎麼都比正派的帥多啦???

狂派變形金剛
首領:密卡登      外型:戰鬥衝鋒機
手下:毒魔          外型:響尾蛇攻擊直升機
手下:天王星     外型:F-22戰鬥機
手下:破壞者     外型:戰車
手下:掠奪者    外型:工程車
手下:判官        外型:警車
手下:幻型者    外型:各型家電???

派博變形金剛
首領:柯博文     外型:拖車
手下:爵士         外型:跑車
手下:飛輪         外型:休旅車
手下:鐵皮         外型:悍馬車
手下:大黃蜂     外型: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