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之後和同事,去了西門町看了報應這部電影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看這一部的說
因為聽美術的同事說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所以就去看啦~~~~~
沒想到電影一開始的十分鐘,我就被嚇到第一次
正當我鬆懈下來的時候,又被嚇到了
看了三十分鐘之後,同事跟我說:他馬的,在這樣下去我的心臟可能就要停了
我就說:先幫我叫部救護車在外面待命,我怕我在看下去我的心臟就要休克了
同事就說:馬的,被嚇的想小便
我就說:馬的,我被嚇的想大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啦~~~,早知道就去看荒野大飆客,幹麻自找麻煩了
心想:自己明明不敢看恐怖和驚悚片的,以前從來沒看完一部恐怖和驚悚片的說
過了一小時40分鐘,終於看完囉~~~~
出來之後我們就在討論電影的劇情,整體來說,真的是不錯看,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真是處處都是驚奇,驚奇無限啊
正當我們討論到為什麼那位神父會被火燒死的時候,同事就說:這個很簡單阿~~~~~因為上帝他生氣了!!!!
我問說:為什麼???
同事說:因為他不用心!!!!
我又問:為什麼???
同事說:上帝說他馬的,你這笨蛋神父,虧你還是神職人員,居然連我派下去人間的天使,都看不出來,還誤認為是惡魔,還找另一個神職人員來殺死天使,你真是不用心啊~~~~
我就說:喔~~~~原來是這樣啊,可是為什麼你那句不用心,怎麼聽起來好熟悉唷,好像再哪裡聽過一樣???
同事就說:就是主管常常會對我們說的    XX,你不用心啊~~~~
我就說:唷~~~難怪這麼耳熟阿!!!!
搞了半天,我們談話的內容還是離不開主管啊~~~
主管的力量真是強大阿~~~就連我們下班之後都還是逃不了他的手掌心
討論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是不錯看,各位可以去看看唷~~~~
沒有浪費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