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和同事去看了終極警探4.0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還好,看是接下去看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沒那麼精采
整部片的感覺是很震撼,但是感覺好像沒有讓人很期待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就是讓人知道老布一定會救出他女兒,然後將那些壞人殺掉
真是厲害的老布阿!!!!怎麼樣都殺不死!!真是厲害

==============================================================
當然!!我也有去約她~~~~
不過還是被打槍了
我說:ㄟㄟ,我們要去看終極警探4.0,妳要去看嗎??
她說:你有沒有搞錯ㄚ~~~約女生看這種電影


不過還真是奇怪!!!我明明知道一定會被打槍的
但是我還是會想再去約她一次!!!!
感覺我好像很賤一樣
還是說我真的是和幸村殿下說的一樣~~~
我在賭那1%的機會嗎>????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