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月24日星期六,這一天呢!!我高高興興的到微風國賓影城去看
我想看的多羅羅-天下之戰,我是中午的時候去看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售票口居然會一個人都沒有,售票員居然在那邊給我看漫畫書,居然看的還是-多羅羅
真是太離譜了!!我就趕緊的買了一張票(我幹麻強調是買一張票勒),
隨後我就到電影廳,等待多羅羅的放映,就在等待的同時,有一對情侶坐在我旁邊
他們才剛剛坐下沒多久,那個女生就問她男朋友說:
女:ㄟ,你知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片要叫多羅羅阿?
男:我哪知道阿,我又不是作者,搞不好是作者在吃飯的時候,被飯給噎到了,所以才叫多羅羅的。
女:阿??為什麼被飯給噎到會叫多羅羅呢??
男:哎呀!笨蛋,你吃飯被飯噎到的時候會發出什麼聲音呢??
女:什麼聲音,就是{ㄍㄟ ㄛ ㄛ},聲音不像多羅羅阿!!
男:哎呀!!你被飯噎久了,聲音就像啦,那是要經年累月的,你以為每個人都像大師ㄧ樣,這麼輕易就可以學起來唷。
女:說的也是~~~,親愛的你懂的好多唷。
我心裡的OS是說:真是他媽媽的,難得假日沒人和我ㄧ起出來看電影也就算了
居然還來了一對笨蛋情侶,真是掃興,希望他們不要影響我看電影的情緒就好囉
我的希望果然實現了,但是正當要結束的時候,我的希望破滅了
那對笨蛋情侶又出聲了~~~~~
女:哎呀~~親愛的,你說錯了啦,手塚大師不是吃飯的時候噎到,才叫多羅羅的。
男:啊!!不是吃飯噎到那不然是什麼時候噎到了勒?
女:他是喝水的時候,被水嗆到才會叫多羅羅的。
男:為什麼???
女:你剛剛沒看到妻夫木聰拿回他的聲音的時候,不是下一場大雨嗎?
男:是,那場雨還蠻大的。
女:對阿,妻夫木聰他張開嘴,接那些雨水的時候,嘴巴發出什麼聲音呢??
男:{ㄊㄛ ㄌ ㄌ}
男:還真的是多羅羅耶,手塚大師真的是在喝水噎到的時候,才想到這個名子的耶
男:甜心,你真的好聰明,來~~輕一個。
這時候我的OS:他馬的哪來的笨蛋情侶啊,不對!!應該是白痴情侶,也不對,應該是智障情侶!!!!
一點都不會在別人的感覺耶~~~~沒看到我是一個看電影啊,還在哪裡耍親熱,真是的!!!!
原本以為看完電影之後,我還也為一切會回歸平常的時候,電影也播放結束了
就在這時候電燈打開了,讓我看到一個讓我很憤怒的畫面,那就是!!!
那個男的居然是各比我胖2~4倍的胖子,而他的女朋友居然是個正妹阿~~~~~~~~~
天ㄚ~~~~~~為什麼我都去求月老了,我怎麼都還遇不到啊~~~~~~~
真是越想越氣~~~~~~~
不過多羅羅-天下之戰,這部電影老實說不是那麼好看
可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想要去看呢????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