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喜歡就做著固定的工作做到老死

有誰喜歡就這樣過完這一生

我也不喜歡做這些固定的工作呀

我也想要做不一樣的事情呀

我也想要努力的打拼呀!!!

我也想要趁我還有體力還有衝勁的時候多拼一些

但是就算我想要努力

那也要看看人家是不是要給你呀

其實這道理很簡單!!!~~~

就跟行軍作戰的時候一樣呀!!!!

 

 

 

反正我也有很多話想要說!!!

但是就算說了也沒什麼效果

有很多事情並不是說的清楚的!!!~~

 

 

 

 

 

 

 

 

 

 

 

 

 

 

 

 

 

 

 

 

另外我發現我真的是冷血的人!!!!~~

我居然可以對工作以外的事情完全不削一顧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