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是讓遇到的事情讓我又想起來了

某一天!!!!我剛剛好經過主管的辦公室~~~

碰巧聽到他再說:XX(是指我之前的公司)來的也沒什麼呀!!!他想的東西也不過是這樣而已!!!~~我之前就想過了!!~~止不過是沒有時間做而已!!

我聽到之後心裡想的是:是唷!!!阿不就好厲害~~~為什麼位沒時間做!!!根本就是藉口!!~為什麼要等到我來了才做!!!

我才覺得你也沒什麼!!!!堂堂一各主管把一個這麼好的團隊!!!搞成這各樣子~~~對別的部門的人還孬成一團,自己團隊的人也不會挺一下

真的是他媽ㄉ

反正我就等機會到來!!!現在也只好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