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的連續假期
我也不免俗的去看了現在最夯的國片--海角七號
沒想到國片也是有很多人想要看了
星期六的時候我去電影院欣賞海角七號
才發現到是爆滿的狀態
電影開始播放的時候因為是日語
讓我以為我走錯了廳
幸好我沒走錯!!這真的是海角七號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太勁爆了
阿嘉開口就說:我操你!!我操你的台北
接下來就是阿嘉奇著摩托車回到老家恆春
在電影裡面我看見了熟悉的景色,那就是高雄的景色
雖然只有幾秒鐘的時間
這一部國片真的是好看
以前的國片都是藝術氣息太重
完全都不知道在演什麼
在海角七號裡面可以看見台灣人的可愛與熱情
海角七號真的是不錯看
在劇中的人物個性都很鮮明
尤其是那個茂伯---明明就是一個老人家,還不服老,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海角七號的音樂也是很好聽
配樂都好柔和唷!!!
前面真的是好笑到不行
但是後面真的好感人唷!!!
我看到後面的時候眼睛又開始紅了起來
真的是好久沒看過這樣子好笑又感人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