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再觀賞一部日劇叫做14歲小媽媽!!!
這部日劇真的超好看的啦
尤其是在上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為了要趕上八點的首播就趕快回家觀賞
回到家之後剛剛好趕上撥映
那一集真的是太感人了
看的我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留著眼淚
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吃的是什麼東西了

一邊探討著生命的意義
一邊又再探討著兩性教育
日劇就是這樣!!!
每次都是演到最緊張最關鍵的地方就到了下回預告
真的是很討厭耶!!!
所以我就決定明天就去光華找找看
有沒有再賣14歲小媽媽
結果找呀找的
找到第三間終於找到了^^
但是只剩下最後一套
幸好我出手快
要不然我就要跟我旁邊想要買的小姐一樣
要等到下禮拜囉!!
太棒啦!!!我又收集到一部好日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